千鼎雲芝(犬隻服用)

為什麼維護免疫健康對您的愛犬那麼重要 ?

BOB, 3歲

BOB, 3歲

作為負責任的狗主人,除了為愛犬提供良好的食物和照顧外,還要注意狗狗及自己的健康。美國國家犬隻癌症基金會(U.S. National Canine Cancer Foundation)指出,「每三隻犬當中就有一隻會患癌」。犬隻的癌患率很高,其一生中很有機會患上一種癌症。不過令人欣慰的是,近半數癌症病種都可以醫治,如果及早發現並採取新進療法。

犬隻的免疫系統與人類相似,是防癌抗癌的關鍵。專家研究已確認免疫系統對於控制癌症,具有三個重要的保護作用 :

  1. 消滅或抑制病毒感染,避免病毒誘發癌變;
  2. 及時消滅病原體,並迅速消除炎症,防止炎性環境形成以利癌症生長;
  3. 免疫監視,負責識別、殺傷及清除體內變異細胞。

假如狗狗的免疫系統功能障礙,未能阻止體內變異細胞在某處增生,一種癌症就會進行性生長。免疫異常還會導致許多健康問題,例如頻繁感染、癒合緩慢、器官功能障礙、組織退化,甚至提前衰老。

HAPPY, 6歲

HAPPY, 6歲

因此當狗狗的身體運作良好,免疫力充足,就能不生病,或將損傷減至最輕,同時迅速癒合,更能長壽。

免疫治療是一種癌症療法,旨在增強身體免疫系統對抗腫瘤的能力,現已成為臨床腫瘤學愈來愈重要的部分。免疫療法運用不同策略,有些以增強身體的整個免疫反應為目的,也有些專門誘導某些免疫成分對付癌細胞。癌症免疫療法還在不斷更新,人們普遍認為免疫療法將會徹底改變癌症的治療方式。

對5歲的狗狗來說,免疫系統已處於人類40歲的生理狀況,開始衰退.

對5歲的狗狗來說,免疫系統已處於約人類40歲的生理狀況,開始衰退.

研究發現芝類中藥特別是雲芝中,某些成分具有顯著免疫調節作用。芝類中藥所含的結合蛋白多糖(多糖肽)在抗癌、免疫應答、新陳代謝、內分泌平衡等都具有良好反應。芝類中藥的補益強身功效,適用於多種病情,更是大病後和慢性病患的佳品。

我們的千鼎雲芝是以一種專有的雲芝提取物製成,乃雲芝PSP發明者獨家提供,而且具備超過20年的科研支持。我們所有的雲芝研究均於美國、香港、中國的獨立研究機構進行。

我們重視研究質量,亦希望幫助顧客深入了解他們所選購的產品。

在美國著名的獸醫研究中心發表初次關於千鼎雲芝的犬隻臨床研究後,我們計劃了一項更大型的臨床研究,旨在進一步驗證千鼎雲芝的作用,以顯示中草藥產品對於狗狗的切實效益。

千鼎雲芝

優選雲芝原材料

雲芝在《本草綱目》中屬芝類上品藥,性甘平、無毒,有益精氣,堅筋骨,久食輕身延年的功效。千鼎雲芝採用獨特的雲芝菌株,由著名菌物學家楊慶堯教授,於八十年代初經深入研究,收集80多種雲芝菌株,成功篩選出最佳的COV-1®菌株,作為千鼎雲芝唯一原材料。

多糖肽 – 雲芝顯效成分

雲芝含有多種多糖活性成分,不同取材部位的活性成分有一定差異。楊教授從雲芝菌絲體中提取的結合蛋白多糖,是一種連接小分子蛋白質的特殊多糖,取名雲芝多糖肽(Polysacchropeptide,簡稱PSP)。藥理學和臨床研究證明,PSP具有良好的免疫調節作用,有助提升生活質量。*

雲芝提取工藝上突破

楊教授在雲芝多糖肽的提取工藝方面,取得了技術突破。他用獨家發酵配方,在COV-1®菌株的深層培養菌絲體中,分離提取結合蛋白多糖(PSP),再以特殊技術將雲芝提取物進一步精煉,成為千鼎雲芝的生產原料。

長久科研及應用驗證

PSP早在八十年代推出市場時,已廣受關注。長久的深入研究及客户口碑一致證明,千鼎雲芝能夠支援人體免疫功能,增強體質和食慾,有助提昇整體健康。千鼎雲芝的香港品牌–百草堂雲芝精華在香港為註冊中成藥,銷售超過20年。千鼎雲芝已於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以及加拿大成功註冊為健康產品。

百分百純雲芝產品

千鼎雲芝天然、安全。千鼎雲芝和很多產品不同,以百分百純雲芝多糖肽(PSP),來發揮多重保健功效,絕無添加成分。千鼎雲芝由擁有優良製造標準(GMP)認證的廠房提取製造,保證產品安全、品質穩定,可令你的愛犬獲得PSP的最大效益。

改善你愛犬的生活質量

國外著名獸醫中心進行的犬隻癌症研究,提供了堅實的科學證據,顯示千鼎雲芝作為免疫保健產品,可令犬隻得到更好的生活質量。** 尤其是很多狗主人在考慮為愛犬進行化療時,因種種不良反應及昂貴費用感到猶豫。如果你希望增強愛犬的免疫力,提高牠的生活質素,千鼎雲芝(犬隻服用)肯定是一個絕佳選擇。

 

 

* 楊慶堯主編,PSP論文及論文摘要集,復旦大學出版社,1993。

** Brown DC et al. ‘Single agent polysaccharopeptide delays metastases and improves survival in naturally occurring hemangiosarcoma.’, Evidence 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2012).

ImYunity-dog-300x300

icon 100%由獨特的COV-1®雲芝菌絲體 提煉精製而成

icon 由美國GMP廠生產

icon 符合重金屬、農藥及微生物含量的安全標準

icon 逾20年來在香港、中國及美國著名的大學進行臨床研究,均證明千鼎雲芝安全、有效

icon 採用植物膠囊,純天然製造

icon 無副作用報告

icon 純雲芝精華,不含防腐劑、色素

icon 味道天然

Pearl-3265z

雲芝

雲芝

根據《中華本草》記載 : 雲芝

益精氣,滋補強身, 調節免疫力。
雲芝味甘淡,性微寒,傳統中醫認為雲芝功效健脾利濕。由於有明顯的免疫提升功能,現多用作免疫調節劑。

包裝:         每瓶60粒膠囊
規格:                每粒膠囊400毫克

建議服用量:
犬隻每天每公斤體重服用100毫克,建議可把每天份量平分於上午及晚上用膳時服用

Enter your dog's weight [lb]
Your dog should take caps per day

注意: 如犬隻曾接受器宮移植或正服用抑制免疫系統藥物, 服用本品前需諮詢獸醫。

通過科學研究實證的中草藥產品

千鼎雲芝是由獨特的有效成分 – 結合蛋白多糖 (多糖肽) 研製及經科學研究的菌菇保健品

20年來,本公司集團資助在美國、香港及中國等地的大學機構進行對千鼎雲芝獨特有效成分 – 結合蛋白多糖(PSP)的深入研究,在人類及動物的研究中顯示: 千鼎雲芝可支援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免疫防衛 1,2*
最近一項在美國著名獸醫研究中心的臨床研究,更加確定千鼎雲芝可有效提高犬隻的生活質素。1*

有關PSP 結合蛋白多糖 (千鼎雲芝的有效成份) 的研究文章

[faq group=”research”]

美國

Horizon Life Sciences Inc

The Chrysler Building, 26th Floor, 405 Lexington Ave, NY 10174, USA

國際免費電話: 866 – 932 – 9993
電話: +1 212 – 868 – 6830
傳真: +1 347 – 230 – 5928

 

香港及其他地區

杏林堂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二樓209室

電話: +852 2739 2611
傳真: +852 2721 2451
[email protected]

千鼎雲芝(犬隻服用)60粒裝

$100.00

Category:
普通裝三盒售價 US$252 或 HK$1953

產品說明

千鼎雲芝 (犬隻服用) 是經過深入研究,專案針對狗隻健康而研發的保健食品。其獨特有效成分–結合蛋白多糖 (PSP)–是從特定的雲芝菌株COV-1®分離提取出來的。 研究證明PSP能夠提升多項免疫活動,從以保持機體均衡活躍,令你跟愛犬可以共享更健康、更美好的時光。


化療會產生各種副作用,而且費用昂貴,很多龐物主人在考慮為愛犬進行化療抗癌時都感到猶豫。如果你想增強愛犬的免疫力,同時提高牠在抗癌過程的生活質量,服用千鼎雲芝是一個絕佳選擇!

千鼎雲芝(犬隻服用)60粒裝

千鼎雲芝(犬隻服用)60粒裝

Additional information

Bottle Size

普通裝(60粒)

劑量

400毫克/膠囊

成份

雲芝COV-1®菌株的菌絲體,有效成分包括雲芝結合蛋白多糖(PSP)。

Product Code

HYY002-02

備註

部份產品於個別地點有售。請查看“國際分銷商”

Suggested Use :

  • 犬隻: 每天一次, 每次每公斤犬隻體重服用100毫克

Precautions :

  • 如犬隻曾接受器官移植或正服用抑制免疫系統藥物,服用此品前須諮詢獸醫。

Suitable Individuals :

  • 由於化療產生的副作用及昂貴的費用,很多犬隻主人在考慮是否為愛犬進行化療時都感到猶豫。如果你希望增強愛犬的免疫力及提高牠的生活質素,服用千鼎雲芝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 review for 千鼎雲芝(犬隻服用)60粒裝

  1. Rose Tse

    狗狗服食後效果非常明顯, 精力充沛, 胃口好!

加入評論

[faq group=”generalfaq”]